close
無標題
一早醒來,整理床舖後,Stephine就回來了。英文老師,喔,不對,是所有的老師們好像都可以不用一直待在學校,這真的是太自由了。邊聊天邊吃了喜瑞爾加牛奶,開始進行旅行前加班模式(每天都還是得要上網收信處理一下工作,免得老板下次給假時不爽快),工作量多,今天到十二點半才可以關機。Stephine說,今天中午可以跟他同事一起用餐,先去當地很夯的菜市場,看看有沒有機會可以找的到位子。
「菜市場?」我一臉驚訝地問,「這是很popular的用餐地點?」
「是呀。在菜市場裡頭的菜色很棒,新鮮又便宜。」

就這樣,我們邊聊天邊往菜市場前進,沒想到,竟然刻滿了,旁邊還有許多人願意等待,Stephine看到我掉下來的下巴,她一直笑著說,不要小看這地方,每天都是客滿,菜色一下子就賣完了。很厲害的。
IMG_2807

這家餐廳是賣肉品餐點,需要新鮮肉品供應,剛好旁邊是牛肉鋪,左前方是豬肉攤,在過去是菜攤子,馬肉,鹿肉之類的鋪子也在周邊。好玩的狀態是,當客人點餐之後,老板會用大聲公喊出客人點的肉;比方說:「這位小姐要牛肉五兩,快準備好。」

牛肉鋪的老板就會大聲回說:「好!知道了。」轉身在肉舖裡準備剛剛餐廳老闆的,並且在最快的時間把生肉用保鮮膜裹起來,再包在塑膠袋裡,轉了一轉,並且大喊一聲:「丟過去囉」的同時,把那包肉丟到這家餐廳,肉在塑膠袋裡高高的飛了過來,在場的客人們都當沒事,只有我是傻著的,眼光跟著肉移動著。當時的我,可能有幾秒鐘時下巴是掉下來的。好酷帥呀。
IMG_2808

可惜呀可惜,因為排隊用餐的人實在太多,老師們中午還是要趕上班,所以,只能夠先選其他的餐廳,這個就,下回再戰。
IMG_2809

走出菜市場,很快的就找到下個目標,很想吃牛肉漢堡的我,忍不住拍拍手,因為Stephine說這是當地最好吃的漢堡店,Cabon Burger。原本要試créve的羊奶酪,但很怕味道會太重,所以只好點單純的牛肉培根漢堡,但Stephine幫我跟老板提了提,後來,老板說:「要不然我就一樣點牛肉培根漢堡,但他幫我在旁邊加一塊羊奶酪,放在麵包上烤一烤,如果味道可以接受,再把它移到漢堡上一起吃。」
IMG_2812

超貼心的老闆,讓人感到用餐的「安全感」十足,讓我忍不住我為她拍拍手。(為什麼說是安全感,因為如果有吃過Blue cheese的人應該可以瞭解,不愛的人只會覺得blue cheese的味道,就跟沒刷過牙的羊咩咩接吻一樣痛苦。)
P1160879

英文伴隨著法文的聊天,對我已經是開始習慣,不時會有人指正我的發音。挺好,挺好。
P1160880

完食,跟Stephine與有人們先說聲掰掰,兩點半往Carcasonne的火車即將來到,火速飛奔,期待指數超高的卡卡城,等等我。
arrow
arrow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