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ubble raining day
最近,有許多事情竄了出來,擾亂平靜的生活。往好的一面思考,不愛發閒,那就忙吧(該這麼解釋嘛?!)。引擎嘎嘎作響,毛毛事不斷,當我發現易怒指數飆高,已衝破紅色警界線時,紊亂狀態造成大腦無法尋求合理的平衡,直到家裡發生大火,正式引爆火線。
個性不喜歡向外求援,寧可一個人忙,也不願帶著虧欠。承認會這麼想是件糟糕的事。但,不忍心也不願意濫用友情存款,頂多只會笑笑的說沒事,也或許是覺得真的沒什麼,也或許沒意會到警鈴作響,但,一個人忙,心裡,真的很累。

這兩天接到許多電話,聽到朋友們說「要幫忙要說」,電話中,我開玩笑著說:「怎嘛可能會要你們來幫忙。若真要,就得每人帶條抹布來我家玩洗刷刷,因為焦灰真的很難清。」沒想到,朋友們說要安排假日過來幫忙,並輕描淡寫的說,重點是安排三重美食一日遊,順便帶著威猛先生去我家打掃。

謝謝,真的。身邊能有你們,是我心靈的重要支柱,能夠結交到對我用心的好朋友們。我,真的很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