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攝於2010-11-16 初級一結業
星期三法文課快下課時,Pascal突然間的想轉行政職,讓10/16即將轉中級二的我們,有些意外。在確定無法跟他一同放暑假的前提下,心情頗受影響,也得知新接任的老師,是2002年曾在台灣與他一同授課的老師—Oliver。
學法文,快一年了呢,記得當時想在工作與生活的模糊地帶,劃出一條明顯切口的我,下了很大的決定,2011/10/4,開始了第一堂法文課,記得第一句說出口的 Salut!! Ariel, C’est moi! 有多麼朗朗上口,Pascal 幽默的教學方式,引發我想學法文的強烈興趣。

初一、二、三到六,過了十個月,終於升上了中級一。當中,有許多同學加入,也有些同學離開,許多因素都可能讓我們無法繼續,但,我們還是留下來了:)

記得去年,Pascal對於我們完成初級一就興奮得拍照慶祝,覺得不可思議,並且說「應該至少等到初級有唸完再慶祝吧!」就這樣,直到初級六結束時,我們才向他要求一同拍照,而,不喜歡拍照的他,雖然不瞭解對於結業式拍照,不瞭解有多麼地重要,也還是坳不過的入鏡合照。

即將滿一年的那天就快來到,也希望未來的一年,我們能夠繼續持續,至少,一起上完中級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