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 JaMin Lake-278
本次路線:向陽山屋(2850M高) >4.28km>向陽工作站(2370M高)
半夜都忘了起來上廁所,拜十分疲勞,讓人一夜好眠。而耳塞塞的好,也讓我免於沙石車整晚呼嘯之擾。五點,嚮導的手機鬧鐘響起,腳指頭動一動,咦,不痠痛,只有大腿有些僵硬,太完美了。起來整理睡墊、睡袋、衣物,半小時很快的就過去。到廚房吃了些熱粥,再回到二樓木屋收拾好行李,完美的早晨,精神充沛。離開向陽山莊,是上午六點,延途的風景已經不同兩天前的方向,下山的心情總是愉快、輕鬆的,有更多的機會與同伴聊天、拍照也變得不怕拖到時間,回程3小時中,有絕大多數的時間,是討論之後要去哪、之前去過哪,還有哪邊好玩的行程,深深覺得能夠有一群人有相同興趣而結伴共行,是件幸運的事。

 

2012 JaMin Lake-255
聽Joshua說,身體會記憶之前所經歷的旅行強度,相較於其他的登山景點,這次的嘉明湖算是「攻頂」之行,體力可以撐過,之後也不會有太多問題。聽了,好令人開心啊。原來,我也是可以完成的。

 

 

2012 JaMin Lake-270

夥伴,我找到了。那下一站,該往哪走,應該也不難決定囉。

 

 

2012 JaMin Lake-295
嘉明湖征戰團。大成功。

 

 

 

2012 JaMin Lake-301


。全劇完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嘉明湖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