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uck shop

三個澳洲女生在巴黎十區靠聖馬丁運河周邊,以健康輕食打動巴黎人的味蕾,透過Coutume Cafe咖啡的加持,以及星期天「十歐元嚐到美味早午餐」的號召,成功快速加熱在當地的知名度。

會發現 Tuck Shop 是因為有次前往 Café Craft 造訪帥哥店長時,碰巧被她白淨、樸實店裝所吸引,很快的在腦子裡「咖啡巡禮列表」上記上一筆,並等待著適合的時間。直到今年五月初,兩個女朋友來巴黎時,是我們第一次造訪Tuck shop,記得當時是選擇非週末、安靜的下午,兩大面白淨窗戶讓陽光灑入店內,帶出平和悠閒氛圍,店內簡單的陳設,素色白牆面與原木桌椅,掛著大幅黑板菜單的灑脫,一點都草寫的字跡可以一眼看懂,親切帶著微笑的店員讓人輕鬆融入店家想營造的氛圍,簡單、做自己。

店內提供簡單輕食,清一色是素食餐點,沙拉、清爽豆子、三明治、及其他甜點(蛋糕、餅乾、布朗尼),都是手工打造。嘗了一口Café créme,順口至極,上層的奶泡與下層的咖啡完美融合…,明顯的咖啡味道繚繞在舌尖,完杯後也不顯咖啡酸味,十分完美。

通常在巴黎的 Capuchino 與Café créme層次都差不多,但在Tuck Shop的Capuchino,在濃郁奶泡上層有薄薄一層鮮奶油,讓整體的奶香味延續著,鮮奶油上的巧克力粉,更讓整體幸福滋味往上提升。

Tuck Shop
13 rue Lucien Sampaix, 75010
營業時間:星期二到星期五 09h00-17h00;星期六、日 11h00-19h00
Métro:Jacques Bonsergent(五號線)
Café Crème:3.5 歐元
寫稿&念書:週一到週五十分合適,週末比較適合一群好朋友來聊天:)
小美評等:8.5 / 10

▼ 白淨樸實店面,十分吸引著我。

tuck shop

▼ 透明大門玻璃,白色字跡,透出清爽簡單的調性。

tuck shop

▼ 飲料菜單就大拉拉的寫在黑板牆上

tuck shop

▼ 十分順口的 Cafe Creme,只需 3.5 歐元。

Tuck Cafe

▼ Capuchino的無限濃郁奶香

Tuck Cafe

▼ Espresso 也十分順口。2歐元即得。

tuck shop

▼ 簡約陳設,平實的喜歡。

tuck shop

tuck shop

▼ 甜點都是純手工。

Tuck Cafe

▼ 早午餐 CROQUE MADAME MUFFIN,6.5 歐元可飽食一頓。

Tuck Caf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巴黎咖啡 巴黎咖啡館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