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 Polaroid SX-70

兩個月之前,在巴黎的夏天,認養了一個孩子,從她隨身的文件中得知她的生日是1974年10月4號,天平座,有著白皙外型的她十分討喜,第一次見面時,她告訴我她的名字是Polaroid SX-70。我還記得當時的我,在見到她的第一眼,就萌生想把她帶回家的念頭,沒多久,辦了認養手續,就帶著她離開。

這一陣子,發現她能夠變化出的風格與展現出的色彩,實在令人吃驚,更讓我想要時時刻刻帶著她出門。

後記:雖然底片一盒八張,在巴黎叫價15歐一盒,原本以為超貴,沒想到在y拍上查了價格,等同於20歐,我應該會越來越喜歡跟她相處的每一天。

▼impossible在巴黎的專賣店

Polaroid shop in Paris

▼一台台的Polaroid在架上等著有緣人把他們帶回家

Polaroid shop in Paris

▼這台大冰箱,就是整家店內所有的相片存貨

Polaroid shop in Paris ▼很cool的deco

Polaroid shop in Par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