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cking with pang

終於到了出門這一天,一早,接到幾個好友的來電,把還在睡覺著的我搖醒,因為幸運可以搭上只需花十三個小時又五十分的長榮巴黎直達列車,讓我可以晚上十一點五十分飛出臺灣,或許有些人覺得早點出門也好,但,總是想在出門前,多跟我在意的人事物裹在一起,就祇是能多一些安心而已。

花了一些時間,把行李箱開了又關,想了一下又開始為了要橋「剛剛好」20KG的托運行李箱,就這樣,開了又關,關了又開,數次之後,胖胖都笑了。

一整天,都待在家裡,整理完行李之後開始打掃家裡,似乎一直動就可以讓腦子不亂想。轉眼間,過了下午六點。在媽咪家吃了晚餐,一切平常的氛圍讓人感到舒服,緊緊抱抱家人,回家洗了個熱水澡,試著放鬆。

晚上十一點五十的飛機,堅持在九點才從三重離開,沒想到,十點十五就已經坐在登機門口候機。喵的咧。但,更慘的是,一個好朋友從臺北秘密的飛車來機場,準備要送我一程卻撲了空,因為他壓根沒想到,我會直接CHECK IN,電話裡的我們,雖然謾罵聲不斷,卻讓我們笑得好開心,而我,也開心的哭了。

一通通電話聲響,一封封簡訊提醒,都來自於身邊好友的鼓勵與加油聲,謝謝妳們,我親愛的家人與好朋友們,謝謝妳們讓我擁有無比的勇氣,去面對這半年絕對有趣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