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過年雖然有九天,可是,好像沒辦法輕鬆休息到。(OS/嗚,本來想要放空九天的。)突然來的案子們纏上了我,繳交的時限為上班後的那一週,想當然。。。。。就不用開心放假了,不甘心的在放假前的最後一天,將公司資料存進小小的隨身碟中,準備回家苦悶的寫案子。(再次強調是案子們。)

腦中不開心的念頭直繚繞著,忍不住又上訴問了一次,這個工作到底適不適合我?工作量預計會越來越大,所交付的工作內容與方向越來越多,一個人當三個人用會不會讓自己過勞死?不同於過往的上司下屬關係,壓得我喘不過氣來…

經過了反覆的問與答,最後終於得到了暫時該有的方向,心情算是定了些,突然,浮出腦海的一句名言嗡嗡作響,讓我忍不住笑了出來。記得當年,在辦公司邊笑邊唱的:『下定決心、不怕犧牲、排除萬難,我們要發達。』又讓自己振奮了起來。企劃案是吧,沒在怕啦。

嗯,過年,還是要有點過年的味。祝大家新年,吃多,肥少,算錢算到手發軟。

胖胖:寫吧寫吧,我會助妳一腳的,阿姐。不過,別忘了每天還是要帶我去散步喔。

【後記】下定決心、不怕犧牲、排除萬難,我們要發達。By 公子多情當中橋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