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ttle beautiful things around

今天收到一個好朋友的來信,告訴我他選擇離開了投身許久的企業,轉念去創造一個可能實現夢想的機會。
擔任大中華區域業務開發頭兒的他,一直是意氣風發地在商場打拼著,見識過的場面無數,其專業能力讓我十分欣賞,交際手腕更是讓我佩服。然而,就在兩個月前,興奮地與他分享著下定決心前往法國逐夢的想法,同時,他為了我放棄現在的工作,就離開臺灣而感到振奮著。閒聊之餘,問了問他心裡最想完成的夢想,沒太多考慮地回答著,想要在舞台上唱歌,是發片的那種。我還記得當時,他眼神散發出的光彩,是多麼的迷人。

而,一直是好歌聲的他,之前曾經在學校組過樂團,卻沒有因為熱情而開啟演唱生涯,同一般人所走的路,卻比任何人都還要在相對年齡之內,獲得高度成就。或許,在當下他的內心起了漣漪,祇是我沒發覺,一股腦的出了主意,告訴他,不一定要放棄現在的事業,同步進行也或許不是件壞事,嚐試著去與唱片業接觸,並且瞭解生態。當時的他,祇是笑了笑,回答著怎麼可能真的去嘗試。

熱情真的能夠感染,現在的我充分感受到他的認真,與擬定目標的向前邁進的執著,同時間,也讓我靜下心的思考,我的下一步該怎麼走。祝福你,我的好朋友,在未來的路上,一切順利,勇敢向前踏進,努力燃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