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多久沒整理網誌了,看看上次的文章發行時間就知了。快三個月的時間,把自己完全捐給了工作,除了很晚回家、沒太都時間跟家人相處、體重變輕、身體變差、也沒辦法帶胖胖去上班之外,美甲店也在1/26開幕了。這段時間,過的真快,忙的充實,也看清了很多事實。
今天回到家,看到胖胖睡覺時安穩的模樣,突然覺得,她對我真好。在這忙碌的期間,很少向我抱怨自己過於忙碌而疲於帶她出去玩,也沒有因為我每天十一二點回家,而生氣我犧牲她散步時間。我相信,她是個不自私的妹妹。
感謝一直在身邊陪伴我的家人與朋友們,還有胖胖。沒有你們的支持,是絕對沒有力量繼續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