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胖胖之間的關係,有些微妙。
向來不以媽咪的名義自許的我,頂多,算是她姐姐。因為,媽咪這兩個字,在我的定義當中,是與『責任、疼愛、關心、教育、信任、依賴』這幾個名詞,劃上等號。不同於其他媽咪的我,胖胖像是身邊的一個小跟班,而自己,很像是胖胖的兇大姐,看她哪邊沒做好,就會把她叫來罵一頓,曉以大義;心情不好,就叫她來讓我拉拉肉肉嘴,強迫她做醜鬼臉讓我笑;為了讓她聽懂指令,可以一整天看到她就來玩一次。我想,這應該算是當姐姐的大頭症吧。

直到,今天下午,滿腦子想要鬼整胖胖的壞念頭又浮現出來,看她睡的這麼舒服,就把腳腳放在她的肚肚上,想說一定可以吵到她,沒想到,她只是抬頭望一望我,伸個懶腰,就逕自沉睡下去。至於放在她肚子上的那隻腳,就這麼繼續放著,直到,我真的受不了她肚子上的,熱。

直到,今天下午,讓我微笑了好久。


【後記】請大家自動忽略放在胖胖上頭的那隻肉肉腳...(你看不到我 你看不到我 你看不到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