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指甲又變長了.jpg
自從胖胖來家裡之後,沒什麼大事發生。但最近,我開始發現有些讓我頭粉痛的地方了,因為,事情大條的來了。在此,先定義一下何謂『大事』。大小事的判定,通常是就該事項是否需要動用到兩個以上人力(包含兩個人),才能順利完成執行之任務來認定。所以,如果可以一個人輕輕鬆鬆解決掉的,就叫作沒事。

散步、吃飯、陪胖胖玩、洗澡、吹毛、清耳朵、刷牙牙、挖鼻孔、點蚤不到、帶胖胖去給醫生玩、參加狗狗聚會,這些生活五四三,都可以自己一個人輕鬆解決,但……最近開始有點…不行了,因為『剪指甲』,在陳胖胖家中,算是件大事。

真的好難喔,沒辦法抓的住她的腳丫丫,即使我用美麗且沾滿指甲油香氣的指甲銼刀(註一),假裝是美甲SPA的小姐要跟她兜售修美甲,她也不想理我。內心真是受挫呢。

只好,動要到胖胖她娘,一起來遊說胖胖享受剪甲的美麗招待。之怪的,好像胖胖只會在胖胖她娘用手拍拍胖胖肚子後,會讓她漸漸產生睡意,我拍反而會讓她想要跳起來跟我玩 =.=||。

反正呢,好不容易的,邊拍邊哄著的,讓她睡了後,就可以把胖胖的指甲兼腳底毛也順帶清畢。真是,大事一樁。

註一:事情是這樣子的,每每在我擦上美美的指甲油後,胖胖都會特別的想要聞指甲油的味道,只要用著擦滿指甲油的那根手指頭指著胖胖,叫她坐下、趴下、握手、諸如此類的要求,她都照單全收,真是,愛美的胖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