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胖胖,有了妳們的日子,生活漸漸變得豐富,怕孤單的我,總少不了妳們的陪伴。雖然,工作依舊忙碌的生活當中,每天散步的時光慢慢的變成了沉重的work list,以前下雨天還會有動力為妳穿上雨衣,撐著傘在街上溜達。但為了妳、為了家人的相處時光,逐漸改變工作方式及時間,沒別的,只是多一點與妳相處的機會。
承諾,是沉重、也是無形的一股壓力。但,我願為妳許下承諾。只要我們在一起的一天,會是開開心心的渡過,我願成為妳,永遠的依靠。=========================================
看到『我對寶貝的承諾』網路串聯活動
忍不住也pose一篇.....
大家也一起來勇敢寫出對寶貝們的愛唄.....

點名是吧!!^^
1.TINA
2.艾咪
3.A剖家....
嘻~~~~~

活動辦法:
1. 即日起,請在自己的部落格或管理網站發表一篇對自家寶貝的承諾,字數不限。
2. 承諾的對象不分貓狗屬兔豬鳥魚龜…,不分公母體重年紀,不分腳有幾隻、毛有多少,只要是你飼養的寶貝,通通都可以。
3. 請在文章開頭或網站顯眼處貼上本活動的貼紙及連結。
我對寶貝的承諾 網路串聯活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