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fe à Mayotte

出外旅行最需要的就是,要帶上一個小巧的摩卡壺、奶泡攪拌器,當然,同時我也帶了茶葉棒,以滿足我平常早上要來一杯熱茶的欲望,至於杯子,通常我會帶著自己的星巴克手拿保溫杯,或者是在當地買草莓果醬,吃完之後,把外包裝的貼紙洗掉,就變成照片中的玻璃杯。這次,外出到 Mayotte,在超商看到來自當地的咖啡粉,當然馬上入手一包來試試,也因為有帶這些有的沒的小工具,讓我可以在非洲也喝上一杯喜歡的拿鐵。滿心歡喜。當然,滿足了小小的欲望,看著奶泡波波波的出現,微笑曲線也大幅度上揚。

但,有時還是有無法控制的因素會發生,比方說買不到好喝的牛奶,即便是打出了茂密的奶泡,還是不好喝啊。算了!在非洲可以買的到牛奶已經很偷笑。但腦子還是被喝起來像豆奶的牛奶味道,感到困惑著。而且,感覺不到咖啡要帶給我的口感,真是可惜。

▼後記:原包裝有原味、肉桂跟這次入手的香草味道,打算明天放棄加牛奶這回事,來杯Espresso試試原味好了。

cafe à Mayotte

後記:

今天早上試試ESPRESSO,香氣中充滿了炭燒,帶些焦糖味。
入口第一個感覺是水果酸味,不濃烈。
回甘感高,不帶苦,些許乾澀留在喉頭。

 

arrow
arrow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