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nset in mayotte

今天去 Mayotte Tanaraki 附近的海灘浮潛 (這大概是我第二次浮潛,第一次發生在綠島而且因為害怕而作罷),大約游了一百公尺左右,海底可見的珊瑚群越來越多,伴隨著黑色像炸彈 刺很嚇人的海膽們。當我看到他們橘色圓形狀肛門時,一陣想笑到差點剎氣。攸游著,魚群顏色越來越多彩,周邊有許多類似像熱帶魚的魚群群游著,大小不一。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背上有愛心形狀的小魚,她讓我追她追了許久。

繼續往前進 約末離岸邊兩百五十公尺處,就在我覺得興奮十足想要往前加速游去,發現前方海底突然一片深藍,原來是深海溝的開始,明顯的斷層感令人感到十分緊張的不敢往前游,深怕游不回岸邊。撥動著雙手與雙腳,在這停留許久,更多彩的珊瑚群 體型較大的多彩魚群,伴隨著沉重的呼吸聲,這些美麗畫面都沒辦法拍下來。

可惡,決定去借iphone 防水套套,....希望下回可以拍成功!

 

arrow
arrow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