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 mobile in paris
哇啦,在巴黎收到的第一封信,讓我好驚喜,原來在法國辦手機,這麼簡單。



幾天前,因為受不了在室外無法連網查資料,打算儘快辦當地門號。問了一下室友,他說,在法國有三家主要的電信業者:SFR、Orange、Bouygues。但是,在巴黎,他推薦我用FREE,好用又便宜,每月只要19.9歐元,但是若其他城市他就不推薦了,收訊會變差,網路也收不到。(在此忍不住抱怨一下台灣的通信業真的賺太兇,跪痠痠。。。。。)

上網查查,原來FREE是把電視、網路跟手機通訊結合的業者,MOBOLE是其中一環,以我選的「電話、簡訊,上網吃到飽」費率,都相較其他主要電信業者還要便宜,不多說,即刻上網登記。

連上官網,選定套餐後,第一次辦理需要繳十歐的運費,把sim卡寄到你的住所。按照步驟的填完表格,就會收到FREE寄出的EMAIL,登入後,就會告訴你現在所辦理的進度。過了三天,我就收到SIM卡片了,放上IPHONE,嘟嚕嚕,我有新門號囉。
my mobile in paris

回頭想想,老是都喜歡把事情想的太複雜,也因此,腦子的容量老是需要加裝新的Ram,要不然跑不動呢。是否真的要慢慢融入當地人的巴黎慢調風格,遇到問題再說。


[“_”]小美參考資料
FREE MOBILE http://mobile.free.fr/

arrow
arrow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