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菁山路接到平菁街,途中經過了中華電信的大小耳朵們,跟嚇死人不用錢的吱吱叫高壓電柱,花了一段時間拉車,終於繞到了法國洞天農莊。建議如果下次要去,從至善路那邊上山比較快喔。佔地頗大的法國洞天農莊,傻眼程度五顆星,進入莊園入口,除了草皮之外,還可以看到蕩鞦韆,寫意極了。



整個農莊的設計,真的同歐洲旅遊雜誌般的記憶,白色牆圍,諾大的門口,充滿著簡單鄉村味。



屋內每個小角落,都有屋主巧思佈置的小物,讓客人可以有拍照留念的好機會。



餐廳本身分成室內、與室外,室外區可以看見環繞山林的好景色,更能夠近一步的貼近夕照,晚上還可以看夜景喔。







佈置雅緻的室內區,花一個下午在這看書、上網閒晃、聽聽jazz,悠哉悠哉。





不經意營造出自然斑白風情。



翻開menu,寫上本店不收服務費的字樣,雖然他們真的沒有特別服務,但餐色可口美味,足以讓人想推薦。而天氣漸暗時,會為我們點上蠟燭,增加一些浪漫風味。



簡單的餐盤擺設。



炸的脆脆的洋蔥圈。



本日特湯,超濃超濃蘑菇濃湯,不是我愛說,真的是特濃稠。沾麵包很讚喔。



好味香蒜麵包,喜歡它被烤的酥酥的口感,及塗抹上厚厚一層的香蒜醬。



前菜:煙燻鮭魚,還ok啦,水準一般。



沙拉,也還ok,水準一般。



主菜:德國豬腳,這是我們吃過,至目前為止最好吃的豬腳了,外皮烤的好脆,裡頭的肉確不硬,很鮮嫩,雖然要價780,但是我願意,再點一次><。



我的lemon juice。



很適合找一群好友過去泡一下午,直到晚餐時間,再吃一頓。姐妹們,下次一起來吧。


法國洞天農莊
電話:2862-3831
住址:北市平菁街142號
營業時間:11:00~01:00
亨利麻說:狗狗可以入場喔~歡迎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