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跟大家問好,聽說,我的狀況越來越好囉,今天洗了個香噴噴的澡,連臉上的三條線都不翼而飛,ㄎㄎ,原來沒貼美容膠也可以美麗再現咧;除了指數之外,現在的嘴嘴黏膜顏色也從淺粉紅色轉成粉紅色了,每天都會跟nancy跟小美出去散步,體力好很多喲。現在只有每三天要吞一次藥,不過,營養品倒是少不了,光吃每天三餐各130g的飼料就讓我胖了兩公斤,我想,我應該會繼續胖下去吧,嘿嘿。

星期二就要去給李醫師請安,再去請他鑑定一下是不是可以出門玩了,ㄎㄎ,為了犒賞我,小美把壓箱的牛牛借我玩,她說,星期二回來再把牛牛送給我,現在,只先借我拍照一下。真小氣,只能放床邊,不可以咬壞。

真是期待星期二的來臨呀。

小美OS/真不知道可以胖成什麼樣子呀,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