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一天悠閒,告別了五月的忙碌工作生活,六月份開始,就是嶄新的養身計劃等著我,第一棧,先從與好友敘舊午茶時光開始。很久沒到師大商圈逛逛,發現這邊冒出了許多現代藝術味濃厚的咖啡小館,除了在店內展示近期的文藝活動與藝術類電影之外,攝影作品展覽也充斥其中,為師大咖啡館群增添了一股文學味道。



座落於泰順街的步調,也是能感受到濃厚文學氣息的咖啡輕食館,從店外的庭園展示,看的出老板營造出的溫馨welcome。



店內氣氛明顯感受出店家想營造出讓來客能享有一絲安靜閱讀空間,於店內巧妙安排的座位,容易讓進門後快速嗅出自己想窩下的小腳落;而伴隨著空氣中的咖啡香氣與輕鬆的輕爵士樂,帶領著來客們在忙碌步調中,調整出屬於這裡的獨特步調。



別以為陳列優質、對味的店,所提供的茶點會無法入口或只能獲得普級評價,在這,與友人一同點了花茶與咖啡,以花茶來說,『不想睡』所得到的評價還不賴,有四顆星;雖然焦糖拿鐵的濃縮咖啡底只拿了三顆星,細緻的奶泡技術,還是挺順口的,再多給一顆星。
它就是,『不想睡』。


奶泡濃郁的焦糖拿鐵。



有意思的,在現在這個無線上網隨行的世紀,還是有許多需要消費才能上網的店家。在這,很棒的是提供了免費無線上網,對於喜歡行動隨身的世代,無疑是展開著友善微笑,迎接著想花一下午找尋能放鬆自己的溫暖小窩的你。



從不少來客與店長間的交談中充份感受,這兒所展現出的熱情與溫暖,已經拉進了不少被友善微笑與關懷收買的心,不帶太多的刻意與虛情假意,也不因過份熱情,而喪失了來店者的自我空間與步調。



推薦大家,在忙碌工作生活之餘,找個想沉浸在自我獨想空間時,別忘了這個好地方。



其他照片,來這瞧吧。

步調咖啡
地址:台北市泰順街44巷15-1號
訂位電話:02-8369-2835
搭捷運:台電大樓站三號出口下步行約10~15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