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冬天,在房間裡增設了個小空間,用在COSTCO買的兩個毛絨防滑腳踏墊,拼成了一個半坪大的小空間,在牆邊放了立鏡,隨手放了幾個抱枕,算是個小型穿衣及打滾的小空間。(照片OS/胖胖:連這都要拍...我累了啦..是好了沒有..?!)厚絨絨的毛墊,是胖胖喜歡待的地方,每當吹頭髮聲響起,她會快速移動過來,趴在身邊陪我吹乾頭髮,等著我搔她的圓頭頂。



雖然只有半坪不到的大小,竟然可以窩上一個小時,我愛在這看書報,聽音樂;而她,獨愛在旁邊不停伸懶腰、翻滾,圓滾滾的雙眼四處遊移,慢慢瞇上裝睡,直到我把腳丫丫伸進她的暖肚皮,才張開眼睛。沒移開身軀,回應著我對她的依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