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一群受了一肚子氣的人,一同出現在師大路上。當然囉,中午還能找誰,就是公司同事們。滿腦子想要吃一家好吃的,挺好運的,在我沒帶上眼鏡的同時,就被拉進了『堤香』。

一進門就被濃濃的奶油味迎接,原來是義大利餐廳,簡單、乾淨的裝璜,合理的價格,我相信應該會受這邊學生們的喜愛。

很快的,很愛青醬系列的我,點了『青醬培根麵』,130元。沒有湯汁和在盤子上,充滿了九層塔跟青醬味,帶一點黑糊椒底味,很重口味。不到十分鐘,就解決了這一盤。


同事點了『青醬雞肉麵』,奶油味伴隨著青醬湯汁,很清爽,與培根麵的濃郁口感絕然不同。售價160元。


『地中海』,黑橄欖、蕃茄、奶油、一些些的蘑菇與花枝,以海鮮與蕃茄為基底,加上黑橄欖的提味,很清爽呢。售價170元。

所附的飲料,口感跟外頭泡沫紅茶店的很像,冰(熱)紅茶、綠茶、奶茶。
若點的是杏仁茶、珍奶、鮮佶茶,僅需額外加費20元就好。

覺得,喜歡吃義大利麵的朋友們,可以去吃吃看^^,因為,這邊只賣義大利麵。呵。


從一進門就覺得他很可愛,應該是隻貓吧。

【堤香】
電話:02-2369-9153
地址:台北市師大路80巷6號
營業時間:午餐11:30-14:30;晚餐17:30-20:30
◎可惜,狗狗不能來。如果,妳可以接受把狗狗放在庭院那邊的話。唉,我不忍心讓胖仔隔著一道牆看我吃麵呀。
arrow
arrow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