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了張車票,原來從台北到花蓮,最短只有兩個小時又18分鐘。但是,車票好貴@@,自強號列車需要445元,還真是『羊毛出在羊身上』。求助a剖媽:我可以用這句套用在此情況嗎?
看時間離上車還有半小時之久,悠閒的去晃了下洗手間,滿腦子打算著在車上該準備什麼娛興節目,下意識的往誠品書局前進。

話說台北車站地下街,規劃的還真不錯,從台鐵剪票口處往捷運站走,延途的商店街包括:唱片行、便利商店、麵包店、美食街、星巴克、康是美、誠品書局、誠品商店。光就誠品書局雜誌擺設處,放置了中文、英文、日文、韓文版本雜誌來看,就另人有種莫名的感動。

突然的,走在外國機場即將出境的影像,在眼前飄動著。這些方便旅客的設計概念,是令人感動。雖然這裡的動線,早已走過不下數次,但每回皆只為了閃過人群,快速的前往捷運車站搭車,如此而已。但似乎,少了一些感動。更新對台北地下街的刻板印象吧,它,應該不只是無聊的。

隨著時間的流逝,更發現了自己的小毛病。在緊要關頭皆做些不關緊要的事,這老是令我身邊的朋友抓狂。例如時間已剩下十分鐘不到,還在書局裡頭隨意晃著,看看有沒有一些新鮮小玩意、或者是逛逛唱片行,雖然自己沒帶CD PLAYER在身上。。也或許,就是因為這樣,讓我更獨愛自助旅行。

抓了份APPLE NEWS與數字週刊,便往車站剪票口奔去。雖然我知道,它們也都只是瞎扯蛋。我相信有這兩份玩意,絕對可以打發在火車上無聊的兩個半小時。

到了4B月台,看著火車慢慢的駛向月台,嘿,我的時間觀念,也沒太差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