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花蓮,天氣沒我想像的糟,雖然不是大晴天,但近花蓮車站的山巒處,繚繞著軟柔輕透的山嵐,美麗的花蓮,是我對它的第一個感覺。看著地圖,大概可總歸出花蓮市區的遊玩方式,以中山路的始端(花蓮車站)為出發主軸,往市區中心劃去,跟中正路垂直交叉畫個中心點,剛好是市區最熱鬧的夜市景點,最近新開的starbucks就是剛好在中心處;像一心泡泡冰跟液香扁食都是座落在那。

從靠近海濱處的中山橋旁的北濱夜市,貼心的單車道設計,可以延著海濱、微風輕撫著享受海景時分,與緊接著的南濱公園恰巧成為相互對稱的散步、採石、嘻戲追逐浪花的景點。

這次,來花蓮沒有借車,徒步閒意的逛逛是原本就很想要試試的想法。走在花蓮市的路上,沒有太多的吵雜聲;不商業的招牌設計、小巧的精品店可以在巷弄間,不經意的找到,多了些驚喜,也不失幽靜。

雖然感嘆這次忘了帶DC出門,卻也因此而將所見皆牢牢記在腦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