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這幾天陰雨連連的台北city,喔,應該是雷雨頻頻的濕台北,真的快不行了,如果可以裝台除濕機在肚子裡,我大概會去買一台吧。為了躲避討厭的濕答答,在毛絨絨阿胖同意三天不出門散步的前提下,拎了小包包就往台北車站走去。這次能到花蓮,感謝老闆的大恩大德,接受我在耍賴不想上班、臨時說要去花蓮七頭的爛理由。喔,我真愛我的工作,當然也愛老闆囉。嗯,為了不負眾望,我決定要好好休息一番、吃胖自己,才回到可愛的台北。

沒想到,一出門就忘了帶數位相機(失策一),也忘了帶筆跟紙(失策二),沒辦法把看到的東西拍下來、記載下來,正在苦惱的時候,卻發現手機裡頭有錄音功能(開心度提升15%)與拍照功能(開心度提升35%),著實的讓我爽上十分鐘,但,開心沒持續太久,因為…沒帶充電器啦。。。(失策又失策)

就這樣,讓我在還沒搭上火車前,就足足的坐三次雲霄飛車。

anyway,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找出開心出遊的方法,豔陽高高掛的花蓮,我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