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開心,這是第一次穿著小橘橘外套,跟胖胖一起參加狗友會的活動喲(又在耍三八)。天氣,不晴,擔心著可能會下傾盆大雨,跳上小黃就往會場跑,在這邊要很刻意的歌頌『台灣大車隊』的頂力相助,若沒有你,沒小藍的時候,胖胖根本連三重都出不了。55688,私はそれが好きです。話說,公視推出的『米可,GO!』在信義區誠品的宣傳活動,除找了一堆黃金狗狗助陣外,髖關節狗友會也掛了協辦,除了希望可以宣導『宣導髖關節疾病的預防、治療,與正確的飼養觀念』。

到了會場,已經粉晚=.=||,跟amy姐打聲招呼後,認識了好多可愛的狗友跟寶貝們;杜小狗&杜小狗爹娘、妞妞&妞妞麻、momo&momo爹娘、asky&asky拔麻、coco&momo爹娘、latte&latte麻、球媽、佩賢姐、咪咪,最後要走前才看見謝醫師先生,原來今天客串當義診師耶,愛心滿滿^^。



在台上跟胖胖纏鬥的同時,也聽到了amy姐努力宣導的概念:想買一隻寵物狗狗的同時,有些坊間或許會提供『定型化契約』,有些人會覺得有簽就好,但是在契約中載明的權利義務還真是可憐的不公平。So…,約不一定簽了就沒事,要簽就一定要修到滿意才行。除了狗友會有宣傳攤位外,還有惠光導盲犬的狗狗與訓練師們,看到大家為了狗狗與人們的未來努力賣命著,真是令人感動到不行。


後記:一起吐個舌頭吧.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