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這次上陽明山可沒騎小藍喲,感謝大哥的順風車,一早十點駛車往陽明山上飛奔而去。原來,星期天是不能夠開車上陽明山的呢,這是那天才知道的事情,真瞎。但是,台灣人真厲害,從天母抄小路,還是可以快速到陽明山,真是所謂上有政策,下有對策。

攜家再加上小朋友,實在是不適合去走健行步道,還是撲撲蝶兒、拍拍花兒比較實在一些。故,本週目標,新手級健行區:陽明山花鐘區,也就是陽明山公園啦。
雖然有管制交通,但是為了來探探花花草草的班,大家還真是不畏通車辛苦,一班班的公車駛進來,倒了不少人進園,不是我愛講,真的很多…人、車、狗、小朋友的尖叫聲哭聲、小販叫賣聲、垃圾。

即使有這麼多的吵雜因素,個人還是覺得陽明山公園絕對是個居家外出、攜手踏青、情侶促進情感、朋友交流情誼的好去處。除了可以觀賞美麗的櫻花、杜鵑、迎春花、紫藤,還可以賞鳥、賞蝶,有時加上些許的春雨,真是情意也綿綿呀。來拍一張吧,寶貝。


話說陽明山公園,通稱後山公園,原本是日據時代私人的小山莊擴建來的,外觀的公共設施、到內部的庭院景觀,都可看到日據時代留下的老房子,再加上年代已久遠,公園樹木花草種不僅類別眾多,且都有一些年紀,反而增加了一些古意。

後記:別問我為啥不去花鐘那邊拍照,還說呢,一堆賣球跟賣吹泡泡的小販,再加上想咬球想到抓狂的拉布拉多犬(還不就是胖胖),還有誰敢往那邊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