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山不轉路轉,修指甲事件終於可以圓滿落幕。這件想法,是上回去照完髖關節,將銼刀帶去醫院時李老大給我的idea。當謝醫師將胖胖的指甲都剪短後,拿著銼我指甲的銼片,還真難將她的指甲給磨平,突然間,頭底冒出了泡泡:『那用磨水晶指甲的銼片呢?』說不一定可以喲。就這樣,星期六冒雨跑了一趟O.P.I,跟美蘭很厚臉皮的拿了兩個水晶指甲銼片回家,當她聽到要磨狗狗的指甲時,臉上驚恐的表情,我還真是忘不了。

回家後,馬上請胖胖坐上美甲位,刷刷刷刷刷,輕輕鬆鬆解決掉兩隻小手手,嚕嚕嚕嚕嚕,邊銼邊感覺到一陣一陣的粉末掉落在地上,真是太痛快了。如果要能形容這種感覺,就好像是擠出了一堆黑頭粉刺一樣的,爽快呀。

後記:當然囉,愛咬愛聞的胖胖還是沒放過任何可以放到嘴裡的東西,包括這兩根東西,不過,用水沖一下晒乾,還是粉好銼啦。



【↑胖胖:阿姐,我可以舔一下剛剛磨過的地方嗎?Pleeeeeeeeeeeeeeeease…】



【↑小美:請問一下妳要修的型是方的還是圓的呢?】



【↑終於甘願的進入享受美甲服務的想像空間】



【↑就是這個啦 OPI水晶指甲極品銼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