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原本要在家睡一整天;原本要在家看書、泡茶、嗑蛋糕;今天,原本要在家安安靜靜的玩魔獸,都是妳,撐不過在家待兩天是吧,從一早就開始撞我的房門,讓我睡不好,中午又一直往餐廳跑。是是是,知道牽繩是放在那邊沒錯,可是,妳要跟我去skiff喝茶嗎?我還有一本書還沒看完?

看來很信的過的樣子,好吧。咱們就去lanny報的那一家,skiff前進。不過,才到了二重疏洪公園那,就決定打消念頭,因為今天的沙塵,未免也太厚了吧,打在身上痛的要死。好吧,skiff改天再會,看來這邊也不錯,就來個草皮遠足半日閒吧。

終於找到了塊沒人打籃球的草皮,有著小橋和烏黑黑的流水,還有塊沙地操場,選了個沒日照的樹蔭,用雨衣當野餐布,脫掉了鞋子,翻開看了一半的書,這還真是,愜意呀。

或許下次,我會把抱枕跟太陽眼鏡帶來,因為在樹蔭下午睡一下,還真是不錯呢。

後記:為了讓大家可以粉清楚知道在這邊野餐的快感,請看完↓照片後,自行想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