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懶得一個人出門去玩,沒有誘因、也沒什麼動力。看著旅遊雜誌、YAHOO週末報報的圖片,介紹著淡水、陽明山、九份、八里風光,好像一個人去都很無味。現在,星期六、日帶狗出門的感覺,慢慢的有點變成是我跟某個朋友的小約會,而胖胖,已經算是我的固定伴遊對象。看過了斑娘粉用心介紹過的河濱公園收錄輯,深覺每個景點都是可以去走跳走跳,看著天氣不會太熱,決定帶阿胖去踩踩第一個河濱公園,『大佳河濱公園』

吹著暖暖的風,雖然胖胖有日趨變壯,但是她跟小藍的巧妙搭配,還不至於會讓她摔下車,不管是時速60還是20,一樣穩健呢。

大佳河濱公園,是截彎取直工程的大佳段(大直橋至中山橋左岸)闢建之河濱公園,六日的大佳,由於是被規劃為運動公園,SO..前往玩耍的人都粉多,這是我從以前念大直那邊的學校就有的印象。打棒球、騎騎單車之外,還有個固定噴水半小時的大型噴水池;再來,就是一望快要無邊際的草皮。

停妥車車,在草皮上聚集了成群的狗兒們在嘻戲著,一下子,胖胖也加入他們的聊天陣容,確定她不會搗蛋後,就放開牽繩讓她跟狗狗們聊聊天,而我,開始注意起帶狗兒來的人們在做些什麼。除了拉著牽繩的人會一直跟著狗兒跑、帶狗狗去跳噴水池玩水之外,其他的主人們有些是在旁邊的草皮上邊打notebook邊聊天、鋪了塊野餐布在草皮上野餐,吃著三明治、或是邊躺著曬太陽邊看書的人也佔了多數。而我,是屬於狂拍照的那一群。

多麼幸運,讓我找到喧鬧的taipei city也有同new york中央公園某一角的悠閒下午時光,記得去年九月在中央公園和sandy一同野餐時,也是有家人聚餐是帶著狗兒一起出遊,只是紐約人似乎很愛『巴哥』多於其他狗狗。



近五點,離開了寧靜的大佳河濱公園,本想前往建國花市晃晃,可惜肚子開始咕咕叫,就先跑到N.Y. Bagles探探是否可以帶著胖胖進去吃份超到地的bagle。不幸的,因為先前曾經在N.Y. Bagles的網站發生過『有人上申訴怎麼可以讓狗進餐廳』事件,以致於在餐廳有人時,胖胖沒法一同進去用餐。不過,在我還是買了兩份,在外頭的木長椅上吃完一頓,店裡頭的客人已經散去之後,帶胖胖進去踏踏,並且在門口大剌剌的拍了幾張照片。該怎麼說呢,愛狗的店長,還是得要顧及不愛狗的客人們,這點,我已經慢慢的接受,也逐漸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