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天氣真好,是個適合出海的日子。沒錯,暖暖的太陽配上刺涼涼的海浪,真是再適合也不過了,就這樣,一男(我哥)、一女(我)、一小孩(我姪子),加上胖胖,就這麼開了車,往淺水灣邁進。


從三重撇過了二重疏洪道、經五股八里,再繞到了關渡,太陽還是一樣耀眼無比,往淡水的車車一樣粉多,星期六出遊嘛,也就不想太多。很快的,就來到淺水灣。經過時才雄雄發現,耶,原來上回橘子、啾球、酷奇還有八寶來的卡薩布蘭加,就是在淺水灣咧。雖然上回沒跟成,這次一定也要玩的很痛快。


踏上細細的沙灘,真的是打從心裡的滿足呢,過了一個冬天,骨子裡期待夏天來臨的細胞們都活了過來。眼看老哥跟楷翔已經選定好位置,東西都擺定位,幫胖胖繫上長的牽繩,準備開始第一次胖胖下水典禮。剛開始,只敢在浪打上來前碰一下水,只要浪一打上來,就開始會往後退,我想,這算是不錯的了,以第一次的體驗上來說,應該…是不錯的。不過我還是很想騙她到水上來玩玩,所以就一直站在水中,要她過來。醬子的下場就是,連我也濕了><。


後來,奇怪的事情發生了,原來,胖胖愛玩沙子勝於玩水,玩吞沙子遊戲勝於挖沙子,這這這….,當她看著楷翔在旁邊玩沙,就開始興起吃沙子的念頭,怎麼唸都沒有用,只要一不小心,就會看到她低著頭在咬楷翔挖出來的沙子,難道,這也算是辦家家酒的一種玩法嗎?也太真實了吧。



後記:
↓其實上車子的時候,我就覺得這娘們有問題,一直用興奮的表情看著我,我猜,她應該知道今天有泡海水的行程吧?


↓玩沙勝於玩水,真是搞不懂ㄋㄟ,連把她的腳丫丫都埋起來也不為所動,真有她的。下次幫她作作泥巴spa好了,她一定會愛死我。


↓踩踩浪花,曬曬太陽,腳丫丫真是涼冰冰了起來呢,舒爽舒爽,只是胖胖,妳的…表情真是夠醜的,跑起來也不夠輕盈,給我檢討一下,下次請注意這一點!


↓一男一狗辦家家,認真、用心、專業。想要一起來辦家家嗎?要參一腳的請電...0937-xxx-xx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