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03-18
上午九點半,手機響了,昏沉沉的無法立即接上電話。遠在LA的李醫生來電,希望可以快點跟他接上線。一早的胖胖,在床邊懶洋洋,這麼想睡覺嗎?
才玩玩具一分鐘就放棄,我想,妳只真的很想睡覺呢。
突然變得愛喝水?這跟之前一點都不一樣,今天早上就喝了三次,好怪。
中午12點半,體溫39.3。持續吃抗生素中。

大家問我,怎麼會這樣?
其實,我也一樣的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一月份的血檢報告是正常的。當時,淋巴球(LYMPHO)指數雖是偏高,41% 7.1,但醫生是說,有時檢驗時,狗狗緊張會造成指數偏高,所以這個數值是可接受的。昨天驗時降了一點 38% 1.3。從7.1降到1.3。
轉眼間,面紙一包一包的不見。腦子出現的,都是不好的念頭。想撥開都撥不走,這種感覺,好討厭。答應AMY姐,要懷著希望的,不是嗎?
收到好多人的祝福與鼓勵,我想,阿胖有收到了,當然,我也是。
下午三點,如果沒有延誤,會知道台大腫瘤科醫師的回應。請再給我一點力量吧。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