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一天,我們又來到了二重疏洪道的親水公園,沒別的,因為a剖她娘沒去過,想說拍些照片回來給a剖看看,凹凹她娘帶她出門去。今天,天氣粉不錯,晴空萬萬里,微風徐徐吹,胖胖也邊留口水的邊看著在打籃球的可口青年們...手上的那顆籃球。說真的,我一點都不知道為什麼胖胖會這麼哈『籃球』,還不就那麼一顆球嗎?自從她把我老哥的籃球咬破之後,我怎麼樣都不敢讓她接近籃球場,以免,舊事重演。

說時遲,那時快,她….又開始想要往籃球場跑去,真的是怎麼拉都拉不住耶,用騙的、罵的還是架著她,她還是兩眼會盯著那群揮灑青春熱血少年們手上的那顆籃球。我真的要好好請教一下黑妹麻,該怎麼樣才能夠讓胖胖不再會發生『看到籃球、或聽到籃球拍打聲就發狂』的可怕狀況。希望,有的醫。



後來,慢慢的走到別的地方,有三隻可愛的米格魯在草皮上嘻鬧著,快步將胖胖帶往那邊,希望可以讓她們吸引住胖胖的注意力,不敢說100%啦,只要有過50%就好。



唉,好不容易讓胖胖開始想跟狗狗們玩,說真的,能夠跟一群狗伴嘻戲奔跑在草原上,還真是件開心的事情呢。

後記:
從我家到河濱公園需要跨過堤防,沒想到胖胖還挺愛玩爬坡遊戲的呢!


耶!!我贏了!


杜鵑花開了,胖胖也餓了。胖胖:這個好像很好吃,姐姐!我可以咬他們嗎?


這邊的河,是不能跳的喔....髒到不行...



【收錄小米跟胖胖的對話】雖然都不是他們倆在講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