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給關心我的好朋友們:
大家好ㄚ,很久沒在聚會中跟大家碰面了(雖然只有跟大家見過幾次面),很想念大家呢。主要是想跟大家說,我終於…出關囉。星期六這一天,跟阿姐去拜訪李醫師,原本要挨一針去照片子的,沒想到李醫生在摸摸我的前腳跟壯壯的後腳腿後,就跟我說不用挨針囉,原先今天要拍片子的行程也改到四月份他要回來時再來拍,跟CHD也一起囉。那意思是?我可以我可以…?

當我又興奮又緊張的要死的時候,AMY姐又問了doctor一次,真的解禁了嗎?可以跑,可以出去跟大家出去玩了嗎?可以參加狗聚會囉?

看著李醫生不發一語的點了點頭,耶….真是開心,我出關啦。

後來看完醫生,跟八寶一起去吃了下午茶,也很開心八寶她姐姐烤了好幾片餅乾給我當出關禮物咧,真是謝謝八寶姐姐。

今天,真的是太...棒囉。

後記:感謝艾咪拍了這張照片,經過水彩效果後,把小美跟胖胖的皮膚變的...超級的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