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搭了老哥的便車,去了一趟二重疏洪道那邊的親水公園,好久沒去了,發現,這邊還真是狗狗的樂園呢,至少,胖胖愛死了。

除了有綠油油的草皮、防滑的自行車車道兼走道、釣魚池子、滑板車與直排輪滑道場之外(以上四樣她都不愛),反而,籃球場、也會來這邊溜人們的狗狗們,吸引住她較大比重的目光。為啥會發現她喜歡籃球場呢?大概是在去年胖胖還沒骨折前,我都會帶她到三重這邊的運動場走路,在那邊有些人會邊運球邊走,可能是愛上了節奏固定的拍打聲,只要有人運球,阿胖就會口土白沫的想追上去咬球。(口吐白沫是因為我會拉著她……的關係,繫太緊><)

一開始,老哥在運球時,胖胖就很想上去玩球,或許,大家都不知道她的牙真的很夠力,而今天呢,她就很皮的把老哥帶去的籃球咬破了,創下了一分不到咬破籃球紀錄。(請問一下,金氏世界紀錄有這一項嗎?我們要挑戰。)

慢慢的,發現身邊多了好多隻狗狗,有米格魯、兩隻黃金、還有蝴蝶梗類的狗狗(忘了他的正確品名,真是抱歉ㄋㄟ)、馬爾濟斯、博美。大家都把牽繩解開,雖然把胖胖拉在身邊,看著一堆狗狗邊跑邊嘻戲的感覺,真的好開心。突然,大家不約而同的問我說,怎麼不把牽繩解開,讓她們交交朋友。沒這麼做過耶,不過心裡很想知道若把牽繩解開,她會有啥反應,牽繩解開後,反而,胖胖好像沒啥感覺(自由的感覺),一樣是看著大家在玩,直到那蝴蝶梗類的狗狗開始逗胖胖之後,兩個可愛的身影才慢慢的輕跑了起來。

當時真的覺得心中充滿了感動,胖胖能夠再度跟其他狗狗一起小跑,感謝手術的成功,感謝李醫師。

希望,今天去名人照片子,會有好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