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今天跑完步,心想著超市買啤酒比較便宜,明天桌遊團帶一手啤酒過去應該還不錯,於是,去了樓下的FRANPRIX超市,拿了啤酒,往結帳台走,排著隊,人潮挺多,下一個就輪到我結帳的時候,突然感覺短褲靠鼠蹊部的右邊口袋有動靜,看了一下我的口袋,手機移了出來。心一驚,瞬間把手壓在手機上,眼睛瞟了旁邊,身旁是兩個小男孩(X偷?)在聊天著說:「哦,這應該是葡萄口味吧。」順著他手看過去,他拿著架上的口香糖在聊天。啊,這哪招啊?!我心想著會說這句話的應該是在巴黎學法文的我吧,怎麼會是你們,也太扯爛。

沒十秒,兩個人邊說話邊跑開,原本腦子裡還想要大喊要拿我手機幹嘛的,結果來不及反應。靠,我的法文果然還是很爛!下次要練習三秒內大喊:「你們要幹嘛?!」

話說,這兩個小朋友,一點都不像小偷,一個白人很斯文,一個是黑人,約莫十三四歲吧。唉,看來,在巴黎生活,防偷術真的有精進!這算是一大收穫嘛?merde!

arrow
arrow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