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élescope

考完第一天的期末考試,一晚好眠,精神超棒的想找一家咖啡店,你也知道在星期天的巴黎,要找到人少的咖啡店真的很難,尤其是安靜的,但是,今天幸運的我,還算成功一半,因為這一家咖啡店的要素,安靜、老板還帥、室內裝璜風格,都符合我的要求,只是,咖啡的豆子偏酸味,讓我有點不太適應。(這就叫吃苦耐勞?) 位於一區的 Télescope ,室內可見都是原木設計,挑高的店面,加上從天花板網下延伸的落地窗,讓今天雖然沒有好陽光的光源,仍然很明亮。

Télescope

Télescope

Télescope

在櫃檯跟點了CAFE crème,發現在這邊需要自己去取餐,跟怡客很像。 同時間,也開始觀察身邊的客人,發現講英文的佔了一定比重,我猜,可能是因為這一區是在OPERA附近,再加上這附近的精緻旅館很多,所以應該是觀光客來的居多,同時間,聽到老板沒有法文腔調的好英文,也算是不謀而合?

Télescope

拿到手上的咖啡,拉花很美,對自己的口感來說,奶泡稍嫌不足,但咖啡跟牛奶的融合還算滿意,順口。只是咖啡豆的烘培方式偏中度,所以,對於愛喝苦味的我,稍稍無法滿足,但是,表現還算OK,給七十分!

Télescope

就在小說看到腦子乾竭,想轉移注意力,拿出IPAD時,發現老板的眼神一直往這飄,抬頭,他笑著的眼神,邊搖頭邊搭配著打鍵盤的手勢,嗯,又是一家不愛電腦味的咖啡店,跟 La caféothèque 可以當好捧油了。(攤手,但老板的表情是微笑的,而不是厭惡,這一點讓我很開心。)

Télescope

待了一個多小時,只有五張小圓桌的小空間,加上人潮一直不斷湧入,看完三頁小說,進度也算OK,就在結帳時,發現檯面上有看似美味的巧克力餅乾,啊,錯失良機,同時萌生下次還要再來的念頭。

Télescope

Télescope

Télescope
5 Rue Villedo, Paris
+33 1 42 61 33 14
平日時段:上午 8:30–下午 6:30
週日時段:上午 9:30–下午 6:30
METRO:Pyramides 或 Palais Royal - Musée du Louvre
Café Crème:4 歐元
寫稿&念書:不能使用電腦;唸書絕對沒問題,但因為一般人會在這邊停留的時間很短,所以,會受影響的人,最好是非假日時間來唸書;配咖啡的甜點種類不少,下次補拍照片啊。
小美評等:7.2/1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巴黎咖啡館 巴黎咖啡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