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GG&CO Cafe

會有機會來這喝咖啡,真的是幸運極致。這家位於巷弄間的小蛋捲店所供應的咖啡,應該是「僅次於」我心目中的最愛(Café de la Nouvelle Mairie)。(UPDATE 2013/4/25) 黑色木漆搭配落地窗台,落幾個對外窗高腳椅,悠閒感十足。

EGG&CO Cafe

讓我喜歡的,是在踏上二樓時,木頭樓梯產生的嘎吱聲響,白色牆面與木質桌椅搭配出法式鄉間風情,就好像星期六睡飽,隨意搭件衣服走到巷口的早餐坊,一樣的輕鬆,愜意。

EGG&CO Cafe

EGG&CO Cafe

貼著滿滿的餐飲評鑑貼紙,沒做功課的人很容易就被吸引入內嘗鮮。

EGG&CO Cafe

店內有很多可愛的小設計陳列,比方說黑板牆的菜單,白色木質窗框,仿小農場的室內陳設(這讓我傻眼很久),每個桌上都擺著可愛的雞蛋鹽巴跟胡椒罐 ETC。

EGG&CO Cafe

EGG&CO Cafe EGG&CO Cafe

EGG&CO Cafe

EGG&CO Cafe

老板很喜歡跟雞有關的擺飾?(亂入)

EGG&CO Cafe

這邊主要供應的是歐姆蛋捲,各式各樣的Omelettes列在菜單上,花了我一段時間才決定今天要下手的對象,選擇套餐,則會附上一杯茶或咖啡,搭配現打果汁、一盤切好的法國麵包,及沙拉與配菜。我覺得這邊的歐姆蛋,口感不是奶油味、溼潤綿密那款,是扎實充滿蛋香起司,香氣十足蘑菇味,搭配法國麵包,可以吃到超飽足。

Cafe a paris

因為套餐二十二歐可以搭配PANCAKE,所以,奢侈的選了這個套餐,但說真的,有點後悔,因為鬆餅的餅皮太硬,用刀切還需要些許力氣,少了鬆餅該有蓬鬆度,表皮淋上了焦糖所產生的甜膩,讓我不會想要推薦給來這邊的朋友。去隔壁吃冰淇淋,CP值會高一點。

Cafe a paris

Cafe a paris

意外發現她們的咖啡有多麼美味,在巴黎,不做功課下能夠找到一杯好咖啡,真的得給足運氣。在這的Café crème算是很有程度,相較於其他可怕的咖啡相比,叫價四塊半歐元的一杯Café crème,順口程度高,濃密的奶泡與底下的咖啡味完美融合,我猜想他們選的是深度烘培的咖啡豆,所以濃烈的苦味搭配相同牛奶,真的很不賴。在杯碟上放了一個可愛的巧克力熊,咬一口,是棉花糖內餡,對於不喜歡深度烘培的人,把熊熊丟到咖啡裡,也是個不賴的選擇。個人給予八十分。

EGG&CO Cafe

店員很愛到門口坐著,抽煙曬太陽,跟老板在店門口聊天,所以透過窗外還可以欣賞帥哥,還不賴啦。

EGG&CO Cafe

Eggs & Co
11 Rue Bernard Palissy
75006‎ 巴黎
中午用餐時間:11h00-14h30 (之後到五點都是下午喝咖啡時間,過五點就清場要準備晚餐囉。)
晚上用餐時間:19h00-22h00
METRO:Mabillon(十號線)
Café Crème:4.5 歐元
寫稿&念書:免費WIFI;沒有插座;唸書絕對沒問題,音樂不吵,不要再吃飯時間來比較好,因為會有很多人講話;沙發跟桌子間的距離很適合唸書;店員是帥哥,加兩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巴黎咖啡館 巴黎咖啡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