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ve to be travling

說真的,如果可以,我願意待在你身邊。 現在的我開始想念你,因為時間到了?因為天氣冷?感冒咳嗽不斷?讓我想起台北雖然潮溼,卻可以在不時聽大家打屁,感受到微熱的存在感。

來巴黎已經快一個月,地鐵變得容易,生活變得簡單,環境適應,但心裡還是無法適應你不在,少了一個熟悉的味道。

上課滿一週,老師教學方式已經慢慢了解,跟同學之間也慢慢的有些交集,但若可以,下了課的寧可找一家咖啡店,慢慢消化剛剛強塞進腦子的文法、時態變化、對話,跟一堆怎麼都記不住的字彙們,失序的狀況讓人不禁緊張,但,這都是必經的過程,沒走過,永遠不會到達我想去的地方。

或許,你不知道我是多麼依賴著你,或許,就連我也不知道。現在的我可以瞭解,這種不安感,或許可以化成學習的動力,因為,等我到了想去的地方,就可以拿到回你身邊的那張車票。 請,再等等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巴黎生活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