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1 to downtown
列車開進Denfert Rochereau,門一開,市區冷冽的空氣衝進車廂內,把行李拉下月台,在左右兩側的標誌找不到「電梯符號」的同時,愉悅的音符消失中,腦子急速閃過本年度第一個願望:「老天,給我一點好運氣吧」。

悲劇的開始,就在 Mr. Muji(22kgs),背上隨身雙肩後背包(9kgs),再掛上一個Agnes b側背大背包(9kgs),再加上本人重達 53kgs,在接近百斤重量,我相信還有一些哩哩摳摳的東西沒被我計算進去。

面對這個慘烈的狀態,採取的對策是:
1)背包背帶緊緊貼背 & 釦拉緊緊,將背包腰釦扣上,加上胸前的胸扣,
2)至於Agnes b側背大背包,還好有側背帶,斜肩背上它。
3)Mr. Muji,這只能用雙手拉。

天真以為,現在的我應該是無敵!下第一段樓梯(約莫十幾步),嗯,還好。但,直到我看到Denfert Rochereau轉六號線,第二段是「上樓梯」時,怪力女的本領只好使出來,近一百公斤的我,穿梭在巴黎地鐵間,真的夠屌的。拉一段,推一段,拖一段,呼嚕呼嚕的被我弄到Place d'italie,想說,應該就這樣子了吧,或許有機會看到「電梯符號」,就在我看到面前的這個場景,差點失聲跌坐。(哇,這好長一段。腦子冒煙中。)
life in paris

拍拍雙手,打了一下臉頰,接受挑戰是吧,GO!回想不出來現在怎麼把他們弄上地鐵,似乎很輕鬆?還是大腦保護機制運作,不想回想可怕的事情? 這一切,就在到最後一點地鐵站,有上昇的手扶梯,我的臉才回到正常模式。

真的,在巴黎地鐵上下之間,沒練好身體千萬不要輕易嘗試啊。
本次挑戰,算是成功!
life in paris


["_"]小美參考資料:
PARIS METRO:說真的,這APP超好用!請大家瘋狂下載吧!
life in paris

 

 

arrow
arrow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