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mera Roll-30
自從開始工作之後,腦海不斷的回播著「停留2002-2003。加拿大」的片段畫面,獨自、發掘新事物、不斷旅行、攝影、結交新朋友、文化交流、紀錄生活,都吸引著我的交感。現在的同事說:「旅行是最快速吸收養分的方式。」沒錯,我十分認同,而老天爺對我的偏愛,讓旅行囊括了我獨愛的元素,一次旅行,多樣滿足。但,沒有多少人能夠瞭解,旅行對我來說的重要,也或許每個人在心裡的小角落,都需要透過旅行來滿足,只是,截取的養分各自不同。而我,佔比比較重。十年了,回憶中的快樂片段已經無法從腦中喚醒,過度投入工作的熱情把那世界的美好掩蓋,一度忘記自己需要透過再次旅行來充電,沒錯,沒有多少人能奢侈的長時間旅行,當然,我也不例外。這當中,老天爺給了機會,只有2005的三週紐約行是在工作進行中的旅行,2008的三週日本行、以及2009的中國三月遊走,都是得要與工作告別,才能與自由100%接觸。

有許多次朋友都要我認份的想想,能在工作之餘有機會出差、並且延長時間在當地旅行,是幸運並不易發生的;再一次,老天爺的好禮物跟了我三年,引發了歐洲與自己的第一次接觸,瑞士、意大利,及之後讓我深深醉心的法國。沒錯,是被時間累積的,建構在藝術層面的建築與人文深深吸引著。

工作是時候告個尾聲,很欣慰自己有個懂得給予空間的另一半與家人,更別說熟識自己的好友們。是時間了,我要前往法國逐夢去,劃下尾聲,親愛的布蘭胖,就在年底,我們分手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助旅行 巴黎 巴黎生活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