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行人,中秋節前夕趕著下班車潮還未成行,晚上七點在台北車站東三門集合,感謝MONA去年玉山團的經驗分享,沒有全副武裝的在集合地點,T-SHIRT&運動褲&夾腳拖,輕鬆的坐在地板上吃排骨便當。這次參加山友的團體活動,感受到用錢果真能夠買到方便,但並不保證能夠滿足一切,雖然免背睡袋、公糧、入山證與保險有人代辦,還有專業嚮導帶入,但還是得要19:45從台北車站離開,途經蘇澳、瑞穗、池上,花了六個小時一路搖到台東。事實證明,出遠門一定得找到行車好夥伴,否則一路上將會瀕臨無聊到發慌。幸運的,沒被併團的我們,一路不塞車,說說笑笑,邊搖邊睡,也是到台東。


BY THE WAY,出門在外,7-11的廁所馬上成為好朋友入選名單前三名!


下小巴、上背包、凌晨2:00入住下馬民宿,乾淨有溫泉,卻沒人想洗泡湯再睡,感覺沒瞇多久,鬧鐘響起,已過了六小時,也緩了一口氣,嘿嘿,沒人打呼啊!!SO LUCKY!! 火速整理行李,塞了點早餐下肚,跳上小巴,準備前往向陽工作站,老天爺,給我多一點HP吧,要不然就改種族,這幾天,我想當戰士!!!!


預計車程,1小時有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嘉明湖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