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明湖的美麗,部份是因為蛙大所拍攝的迷幻風景照在心中發酵,而透過「徒步」進行以收集到完成自我夢想,是迷人的。自加拿大的YOHO健行之後,登山健行因子默默被種在心裡,一行人在山中縱走,朝著相同目標邁進,是多麼青春又美好。懷著一股多年前的夢想,與衝動實踐的熱血,三個月前在FB上開徵嘉明湖征戰團,沒想到身邊能有相同夢想的同好共遊,只能說真是幸運。活動開催後,身邊許多朋友提醒著,別只是懷有一股傻勁往前衝,得小心,記得全身而退,不斷的叮嚀著。

也有不少的朋友投以實際的援助。風衣、雨褲、登山杖、背包、頭燈、相機電池,二話不說,雙手奉上。更給了許多建議,讓我在行前努力整裝好,以安全的步伐向前邁進;也開始每天騎單車上班,鍛練不怎麼強壯的身體。

能準備的,都已準備,接下來,正是考驗自己對於環境與意外的包容力,與意志力的對決。


注意事項:
1) 上了山才發現沒準備好在山屋要穿的保暖衣! 最好準備像UINIQULO的那種羽絨衣,很輕巧,又可以收的小小的!
2) 如果好朋友確定會在這段時間來拜訪,請努力吃延經藥,不要傻傻的跟我一樣吃催經,催了也不來,結果出發前兩天來,是怎樣!!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嘉明湖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