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0,除了總統就職讓我興奮之外,阿胖回診也讓我開心了一整晚。見到好久不見的李醫生,當聽見他說…
阿胖的狀況看起來很不錯;牙齒黏膜看起來像正常的狗狗;體重24.5kg,哈,又胖了一公斤,離之前出院的21.3kg胖了三公斤多;心臟跳動,健康有勁的不得了;摸過全身淋巴結,也是屬於正常的狀況,也請小倩將阿胖的血液送檢,等看淋巴球的比重如何;血檢cbc與生化也都在正常標準中。

『藥都可以停了,只要吃營養品就好。可以出關啦。』他說。
『藥真的可以不要吃嗎?真的可以出去玩了嗎?可以讓朋友過來找她玩了嗎?』我說。一切的回答都是肯定的,且也更讓之前的不敢確定更加明確。一顆懸了已久的心,終於放下。

不過,為了保險起見,還是詢問說是不是慢慢調整,看李醫師的表情好像是想跟我說:妳會不會太緊張了。呵呵。
不過,可能讓飼主安心也是他所在乎的,於是,類固醇改為七天吃一次,五月底再回診一次。

兩個月的閉關,終於結束啦。從明天開始,散步時間拉長,咱們開始來養體力吧,阿胖。

【感謝】
amy姐(yellow)、yankee麻(yankee)、阿輝(崩崩)、lu拔lu麻(lulu jumbo 圓圓)、susi、姿慧、敏惠、阿寶麻、mo拔mo麻、ruby麻、啾球麻(啾球)、阿偉靜宜、財麻(招財)、yummy麻(yummy)、豆仔麻、雪利麻、fabio拔、雪碧、尼媽、橘麻與橘拔、胖胖麻、米果麻、熊熊拔、亨利麻、moly麻、龐哥麻、golden麻、mini拔、machi拔、咪咪、多力麻、lanny、tina家、toby麻、bubu麻、mini麻、bally媽、養樂多媽、a剖媽、to仔娘、seven麻、coco拔、mimi麻、小元與凱西等等,腦筋太差可能有遺漏的,請別殺我><。還有好多朋友不吝惜的給予鼓勵與支持,謝謝你們。

還有愛屋的李醫師、謝醫師與小倩,謝謝你們。

胖胖生病的兩個月當中,有好多的朋友把狗狗借給胖胖、出錢、出力、出車、花時間、給我們精神支持、加油與打氣,讓胖胖可以漸漸的往健康走來,十分感謝這些朋友們,因為有妳們的幫忙,讓胖胖可以從死裡回生,萬分感謝。真的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