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邊的好姐妹,就這麼離開了,一直,都覺得是在作夢。直到今天,感情好像水一樣,滿了出來,無法抑止。

記得跟艾咪認識的最初,是在2005年的12月,記得當時,在大溪花海農場,阿寶家找了一群好友慶生,相同的,同一天生日,八寶,也是其中一個。在送上禮物的同時,開啟了相識的機緣。

記得當時艾咪說,胖胖跟八寶七個月時好像,讓她忍不著對這小傢伙充滿興趣。

當好姐妹快兩年,感情只有更加深刻,對妳的感覺,永遠都只有甜甜的笑,纖細的身子,卻有無比的毅力的勇氣,對八寶的關愛,也是我心目中的好媽咪。



心裡很難受,很難接受妳已經不在的事實,只想要單純的認定,妳是提早一些畢業了,要往更遠的目標走去。永遠,記得妳,是我的好姐妹。

這個星期六,我們會帶著思念,及妳最愛的白玫瑰,希望,即將遠行的妳會喜歡,我們準備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