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lanny的好康相報,讓我這愛死starbucks的人能夠搭的上這次的活動。抽了個小空,去探了一下這次活動,到底在玩什麼鬼,因為從starbucks官網上,還真看不出活動方式與訴求。活動官網雖說在11/15就已經開始為耶誕節助跑,打了第一波的耶誕節新品上市活動:
以耶誕節新品上市為訴求,搭配來店不限金額與次數消費,及可參加刮刮樂的刺激誘因;但對於本身已經對星巴克有熱愛因子深植的消費者,算是為12月耶節做了小幅度的暖身操。


或許,對於店頭沒有前置與強大的口頭宣導,只有在網頁上註冊會員的人,及當天前往店頭消費的客人,才知道這個還挺不賴的活動,算是幫starbucks砸小規模的行銷成本,做一次巧妙的搭配。


點了杯獨愛的熱低咖啡茵大杯焦糖瑪奇朵,抽了張刮刮卡(很厚臉皮的強迫店員要把剛剛抽的刮刮卡拿在手上,讓我拍張照片;瞧她頭上可愛的米奇髮箍,很讚吧,搭配後頭耶節氣氛疊搭出的Christmas效果,個人覺得很可愛)。緊張的刮開後,耶,得到了一本starbucks紀念版筆記本。


超讓我開心的小禮物,starbucks很瞭解也很聰明的,老往這方面砸行銷資源,就是為了讓消費者感受到一絲絲甜蜜的貼心與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