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什麼啦-又不陪我玩.jpg
今天,是胖胖上班的第一天,心裡頭有點開心、有些興奮,雖然昨天沒告訴她說今天要帶她一起去上班,是想給她個驚喜(可能她一點都不知道什麼是上班),但是,在她開心的跳上小藍同時給我大大咧嘴一笑,感覺的出來,她,真的很High。

使用P字鍊已經一個禮拜多,有點擔心她今天去公司的路上,會抓狂般的奔走在十字路口(誰叫她最愛在過馬路時快快走),去買早餐時,老闆娘很開心的說『胖胖今天也開始上班啦。』好像一切都自然了起來,她也很自然的想去找沾滿漢堡肉油漬的土司片。

帶她進公司那一刻開始,觀察著她可能有的不適應,因為已經有一個多月沒出門給人家看了,沒想到她這傢伙,一來除了被大家宣判變大隻之外,也變皮了。愛咬紙箱、小步追逐飄動的塑膠袋也就算了,這些都不打緊,沒想到她,竟然把這個月在家裡訓練她的那一套,都搬出來用。話說過去的這一個月,胖胖姐總覺得雖然胖胖手不方便,該在家好好靜養,但是基本訓練還是不能斷,所以之前上過的課程就一科一科的拿出來,反覆練習;而,本月新課程,就是『握手』跟趴下。尤其是握手,因為每回胖胖都喜歡用牙齒咬我,要我陪她玩,現在好不容易教她用拍我的腳,讓我知道她找我有事,她老大乾脆就把右手給放在你的大腿上納涼,反正,是我教她不能用牙咬,所以,理所當然的,只要她用手拍我時,我就要回頭問她What do you want….

今天到公司,當然也就跟大家說,只要胖胖用手撥你的時候,一定要理她喔,否則,她可能就會又開始想用牙齒咬妳。就這樣,吃飯的時候她也愛湊上一腳,講電話的時候她也不放過,更慘的是,下午茶的時候,她乾脆就直接撥同事們,要同事們餵她。…啊咧,真是…聰明,又不能不理她…,只能夠拉她過來,用皮骨頭逗她玩…才能夠轉移她的注意。

後記:今天胖胖可能會覺得很無聊,因為她太興奮了,睡也睡不著,同事們每個人都很忙,也沒空陪她玩,只能坐在旁邊,東看西看,走來走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