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ut va bien jusque là
★ 沒把遊記整理完,不准再出國了。
★ 回歸零點。
★ 烘焙、法式麵包製作、烘焙書籍法翻中譯經驗累積中。
★ 計劃行程:沖繩開車找手做麵包小旅行

在日本洗澡,學問還挺多的。第一晚入住TAKAKI家,看著信子比手畫腳的教我怎麼使用他們的浴室,除了驚嘆之外,睜大眼的我直呼有趣咧。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還好有TAKAKI來接機,要不然真的花了眼。這是第一次看到混亂地鐵線的感想。從NARITA機場離開後,我們搭的是京成線普鐵,因為JR PASS設定明天開始用,所以,還是省點錢。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踏上往日本的路上,一直無法壓抑住興奮的心情,並不是因為要出國興奮感,也不是可以體驗異國生活的新奇感,真的,單純參加同學會前的興奮感,再加上一下飛機就能看見TAKAKI,期待的心情,讓自己在前一晚差點失眠。熱情的老哥,載我和冠宏去機場,把行李丟去CHECK IN後,進入1/22天的行程。完整的自助旅行,這算是第三回了,用換來的機票旅行,尤其是換了兩張年票,爽度200%,喜歡旅行的人,真的不能夠忘記信用卡紅利轉哩程的好東西呀。加上停留在東京的時間是住在同學家,真的是有情有義的好哥們,我絕不會忘記一天省3000元的情義。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今天,收到了一個來自遠方的小驚喜,讓我又聞到了美麗北島的薰衣草味。轉折的意外事記,在陳述給好友們時聽到了尖叫聲響,意外的發現,兩個月前的小插曲,是件大事情。而CHIKAKO,一個日籍小學女教師,影響了我對日本的感覺。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自從日本回來後,不斷的有朋友提醒我BLOG整理的狀況,可惜,日本行一直為了很多行程而往後延,這些事,雖然不算什麼,但是,在工作時間占據了我人生1/4比例的情況下,也不應該當它是件小事。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自從受波蜜果菜汁的感動後,也要阿胖餐餐不忘吃蔬果,在找不到『清蒸石斑魚』的前題下,碰巧的在狗友會寵物展佈置會場時,意外在隔壁攤位上發現了一朵香菇。這朵香菇,好像我在日本帶回來的那一朵,比較過後,真的一模一樣,連貼標都相同,真的,是來自日本的小香菇喔。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


自從yankee麻說要批香蕉回來之後,阿胖就嚴陣已待,深怕一個不小心,就落入我櫥窗展示架上的收藏。今天下午,終於到手啦,可愛的不剝皮香蕉。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520,除了總統就職讓我興奮之外,阿胖回診也讓我開心了一整晚。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


好久沒跟大家問好,聽說,我的狀況越來越好囉,今天洗了個香噴噴的澡,連臉上的三條線都不翼而飛,ㄎㄎ,原來沒貼美容膠也可以美麗再現咧;除了指數之外,現在的嘴嘴黏膜顏色也從淺粉紅色轉成粉紅色了,每天都會跟nancy跟小美出去散步,體力好很多喲。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菁山路接到平菁街,途中經過了中華電信的大小耳朵們,跟嚇死人不用錢的吱吱叫高壓電柱,花了一段時間拉車,終於繞到了法國洞天農莊。建議如果下次要去,從至善路那邊上山比較快喔。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好久沒有外出拍照了,拉了冠宏一起上陽明山,看能夠逮到什麼好東西回家。上了陽明山,天氣沒想像中的好,或許錯過了上午的大太陽,下午的風逐漸轉涼,雲層也悄悄聚集。從竹子湖轉向花鐘,三月的櫻花沒了,只剩小菊花,一叢一叢的小菊花,沒有季節改變的影響,這,也是一種堅強與軔性嗎?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JP CALL

這幾天一直在找尋去日本可以講電話的方案,當然,掛心除了心愛的家人之外,也希望可以掌握阿胖的最新消息囉。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color

前天小倩傳來的新人格分析方法,讓大夥嘖嘖稱奇,因為,每個人選了之後,都說超準的啦。

試一下吧,看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是『綠色.延伸型』呀。

== 找出你的Me原色 ==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今天晚上,下樓拿東西時,想說順便讓阿胖下來透透氣,就讓他一起下來走走,沒想到,沒聊幾句的情況下,聽見阿胖叫了一聲。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揮別,我深愛已久的自由棧。
經歷,無數艱辛難熬的挑戰。
努力,約計邁向五年的歲月。
面對,無情商場的戰火漫漫。

難能的,獲得了無能抹滅的珍貴情誼;學習到,更深層的工作哲學。

相信未來的路,少不了未知的險惡挑戰;但,希望滿滿。
願,他日再聚首,共創美好未來。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尊重生命 從現在開始

有什麼,會比面對死亡更困難?
若一切都能夠從『尊重生命』開始,這世界該會有多美好。希望這一切的開始,可以讓更多的流浪狗狗找到自己的家。

文章轉載自/= 在每個終點擁抱勝利的你 =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5月1日回診報告

*紅血球比又往下掉一點點...39.4%(上週40.5%)
*血紅素12.1(上週12.9)
*其他指數沒太大變化

雖然黃醫師說 這個數值在判讀中 會視為沒有變動
但相對的也代表胖胖的造血速度並不夠
這點....要持續觀察

*鐵劑改為每天吃兩次 每次6cc(原先4cc)
*也開了維生素B.......(一天兩次)

阿胖啊!!!要加油捏!別讓人擔心啊。

p.s 又變胖了!! 23.3kg(上週23.1kg)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jalan

把區域選出來之後,便可快速的將想去的地方圈選出來囉。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travel-magzine

自助旅行對我來說,其實並不難,因為該有的步驟都大致相同,但本次,真的算是有難度。除了前往的『毛毛虫故鄉』(充滿了一堆彎曲到不行的日文毛毛虫字體)之外,有人同行也是讓極少跟朋友出遊長達一週的我,有點害怕。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啥

阿胖OS:啥?! HCT有掉? 我不知道喔…不關我的事。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去淡水賞河景、夕陽時,想好好喝杯coffee的好去處,推薦給你。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在還沒找出讓她大病一場前,單純的生活,是阿胖現在需要的。寶貝,看看雜誌吧,過期的elle雜誌還不錯看吧。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今天,是一週一次的回診日,真是緊張的一天啊。可惜,阿胖不能去聲援『狗友會與台灣動物社會研究會共同召開記者會』,因為這傢伙,一點都不適合high。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

今天上班時,遇到一件事情,一個大約一月前從skype把我加入好友的香港仔,急找我要討論事情,當然,一定是笑話才貼出來喔,也請大家小心skype騙局。真的是...不貪就沒事。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想放鬆緊張的心情,確定家裡可以有人餵胖胖吃藥跟午茶後,換我吃午茶去。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我姐說:要送我一個禮物。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犬髖關節狗友會義診活動
愛犬膝關節疾病免費篩檢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8-03-30
醒來是午後的事了,整個人情緒都很不穩定,第一次看見自己失控的樣子,還好跟AMY姐通完電話,穩定了許多不安定的神經。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2008-03-29
一晚沒睡,大家辛苦了。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2008-03-28
胖胖:報告!是!我會盡我最大的力量,不再吐。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