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放鬆緊張的心情,確定家裡可以有人餵胖胖吃藥跟午茶後,換我吃午茶去。三巨頭高峰會,喀唭喀唭喀唭喀唭喀唭(在聊什麼??)



【主角一,崩崩】把他放在主角一個原因是,這次場地是他老爸出借的,所以….


忍不住幫崩崩拍了一張新時代青年沉思照,很帥吧。ㄎㄎㄎ。
【OS中】崩崩:『爸!我餓了。』




【主角二,嘟子】把他放在主角二是,按照年齡來算(這就好像每次都是先喊F拔之後,就喊我一樣,嗚。。。)。嘟子一早就跟雪碧跟tomi拔來阿輝家囉。算是第一次見面喔,嘟子,真的好可愛,好像跟幼犬黃金一樣,好膨、好柔、好好捏。


吸引人的膨屁屁跟短尾巴,讓我忍不住拍了又拍。(天啊,原來我也很變態。)


【OS中】在放空嗎?嘟子。



【主角三,崩啾】從敏惠那接回來的三月大小奶油黃金,是MO家的掌上少爺。



今天日崩啾跟奶油哥哥崩崩相認日,當然不能錯失拍照好機會。啊,拉舌。



想幫崩崩哥哥順毛嗎?挺享受的嘛,崩崩。



在阿偉叔叔的強力環抱下,很快的崩啾就被快刀靜宜解決了腳底毛跟指甲,專業速度及功力令人瞠目結舌,果然是好功夫。乾淨、流利,需要專業剪毛師嗎?請洽經紀阿偉。



當然,被最愛掐臉皮的手抱住時,扮鬼臉遊戲即刻開始。
【cut 1】惡整小朋友,臉皮好好掐的好處就是讓掐的人可以快速的放鬆緊繃的心情,瞬間融入狂笑境界。



【cut 2】想搬救兵?想的美。



【cut 3】你看不見我,你看不見我。



【cut 4】啊呀,我的小舌頭。



【cut 5】我沒錢,要搶請搶我老爸。



睡著了嗎?聽MO麻說,小狗狗跟小孩一樣,努力的玩、努力的吃、努力的大。(嗯,別誤會。我說的是”長大”…)



睡著了還是忍不住的擺姿勢,LOVE LOVE,有愛心手勢喔。



姨跟你說喔,要襲胸時記得要伸直拳,勾拳的話不一定會成功喔。ㄎㄎㄎ。



該換牙了嗎?好特別的模樣。



今天喝飽吃足又玩的開心,感謝MO家請吃PIZZA啊,ㄎㄎㄎ。阿胖這次沒跟到沒關係,戒嚴時間只有三個月啦,很快就出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