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ut va bien jusque là
★ 沒把遊記整理完,不准再出國了。
★ 回歸零點。
★ 烘焙、法式麵包製作、烘焙書籍法翻中譯經驗累積中。
★ 計劃行程:沖繩開車找手做麵包小旅行
  • Jun 14 Wed 2006 15:39
  • 感謝


給我親愛的朋友們: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最近的我,有一點烏卒,天氣差沒法出去玩之外,老姐,迷上了『魔獸世界』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首先,要感謝胖胖的姐姐們送了她這麼棒的生日禮物,除了要不怕這顆球會很快的被咬破之外,還要能夠忍心承受胖胖可能因此而下巴脫臼的可能,真是難為大家了。感動之外,這還是思博丁的高檔籃球呀,胖胖妳真是有口福。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公開成為甜美公主的秘密】
想避免天雨毛溼溼,甩都甩不乾的窘境嗎?想要上街美美,妝也化不開嗎?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

雖然靠近南京東路,座落在一江街上的『街角複合式餐坊』CORNER,彷彿跟住家已經融合為一,從外頭的店面看來,隱居在住家巷弄中的CORNER,不仔細找還真的會錯過它。而在外頭,兩人別緻小座椅,算是低調的告訴大家,歡迎光臨,這兒的幸福下午茶。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在古亭附近,很難找的到可以帶胖胖進去的優良餐廳。直到遇見『中西美食』,讓我們在上班時間,有了午餐約會的機會。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今天,一個簡單的網頁,觸動了心底想出走的狂動。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曾經有過一整天沒吃飯,突然間,肚子餓了的感覺嗎?還記得當時,在妳腦中浮現最想吃的,是什麼嗎?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炎炎夏日即將來臨,妳想讓寶貝們在今年夏天展現窈窕丰姿嗎?快點幫寶貝們準備個輕巧計步器吧。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開心,今天不是陰雨天,跟大學同學、胖胖與柚子,一群人與狗狗相約去淺水灣,一同為五月生日的寶貝們慶祝生日。感謝馨恬跟公司請了假,並且借了車車,讓我們有個很專業的司機小姐伴遊。全體通通有,敬禮。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去年的今天,是胖胖一號離開的日子,雖然難過許久,但是在七個月後讓我再一次碰到胖胖,巧的是,在去年12月3日遇到李醫師時,他說從胖胖的牙齒,可以推斷她的生日應該也在五月,就這樣,五月四號就順理成章的成為她們的紀念日。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吃午茶的日子又到了。這是最近與朋友聚會時,最常使的招數。好的甜點,雖然足以令人放鬆、滿足一整天,卻很難找的到。這次在朋友強力推薦下(雖然她也沒去過),我們一群人,來到了the sweet shop。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不管是到哪個地方,除了當地特殊建築、景色、文化是絕對要拍照留念外,當地獨特小吃也是一定要列入觀光團的第一首選拜訪名單中。此時,富參考價值的旅遊雜誌就是很值得參考的工具,至少我當時是這麼想……=.=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到了花蓮,天氣沒我想像的糟,雖然不是大晴天,但近花蓮車站的山巒處,繚繞著軟柔輕透的山嵐,美麗的花蓮,是我對它的第一個感覺。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買了張車票,原來從台北到花蓮,最短只有兩個小時又18分鐘。但是,車票好貴@@,自強號列車需要445元,還真是『羊毛出在羊身上』。求助a剖媽:我可以用這句套用在此情況嗎?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看著這幾天陰雨連連的台北city,喔,應該是雷雨頻頻的濕台北,真的快不行了,如果可以裝台除濕機在肚子裡,我大概會去買一台吧。為了躲避討厭的濕答答,在毛絨絨阿胖同意三天不出門散步的前提下,拎了小包包就往台北車站走去。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是什麼時候開始愛上健怡的呢?想了很久,好像是某一年下定決心減肥,看了它的卡路里之後,便成為日後唯一指定使用飲料。除我之外,公司同事們(只有一個例外)也愛diet coke勝於coke,記得還有一年公司聚餐,買了肯德雞全家餐跟PIZZA,桌上東倒西歪放滿了喝完跟喝一半的Diet coke罐,不禁令人感到一陣錯呃,難道這也能像在喝台灣啤酒…,一罐接一罐的續…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近日來一直有廣泛讀者來信詢問,該如何幫寶貝們銼指甲呢,為了為寶貝們謀福利,跟胖胖商量的結果,她決定自己當媽斗,把銼指甲的步驟與方式與大家分享。寶貝,妳真是太棒了。

放妥柔性音樂,調整燈光後,準備好工具(銼刀),即可開始。若希望準備香氛服務,請先端看客人的鼻子是否容易過敏,再行決定。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今天,原本要在家睡一整天;原本要在家看書、泡茶、嗑蛋糕;今天,原本要在家安安靜靜的玩魔獸,都是妳,撐不過在家待兩天是吧,從一早就開始撞我的房門,讓我睡不好,中午又一直往餐廳跑。是是是,知道牽繩是放在那邊沒錯,可是,妳要跟我去skiff喝茶嗎?我還有一本書還沒看完?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真開心,這是第一次穿著小橘橘外套,跟胖胖一起參加狗友會的活動喲(又在耍三八)。天氣,不晴,擔心著可能會下傾盆大雨,跳上小黃就往會場跑,在這邊要很刻意的歌頌『台灣大車隊』的頂力相助,若沒有你,沒小藍的時候,胖胖根本連三重都出不了。55688,私はそれが好きです。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山不轉路轉,修指甲事件終於可以圓滿落幕。這件想法,是上回去照完髖關節,將銼刀帶去醫院時李老大給我的idea。當謝醫師將胖胖的指甲都剪短後,拿著銼我指甲的銼片,還真難將她的指甲給磨平,突然間,頭底冒出了泡泡:『那用磨水晶指甲的銼片呢?』說不一定可以喲。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李醫師與胖胖昏迷照:p

呼,今天真是個令人緊張的日子,因為,胖胖小姐準備在下午五點去醫院照肘關節與髖關節的X光。今天,就可以知道她復原的狀況,以及髖關節有沒有不好的狀況發生。真是,流汗耶。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嘿,這次上陽明山可沒騎小藍喲,感謝大哥的順風車,一早十點駛車往陽明山上飛奔而去。原來,星期天是不能夠開車上陽明山的呢,這是那天才知道的事情,真瞎。但是,台灣人真厲害,從天母抄小路,還是可以快速到陽明山,真是所謂上有政策,下有對策。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以前,懶得一個人出門去玩,沒有誘因、也沒什麼動力。看著旅遊雜誌、YAHOO週末報報的圖片,介紹著淡水、陽明山、九份、八里風光,好像一個人去都很無味。現在,星期六、日帶狗出門的感覺,慢慢的有點變成是我跟某個朋友的小約會,而胖胖,已經算是我的固定伴遊對象。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調整大小咬破不忘笑一下

今天,很帶種的我準備了一顆小皮球回家(外觀似籃球),想說上回黑妹媽說的,應該不要刻意去壓抑胖胖喜歡籃球這回事,正面的讓他接觸籃球,透過籃球的魅力,讓她對於『咬』跟『放開』指令熟悉。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今天在lanny的站上看到一個很好玩的東西,剛開始還沒太大想法,只是單純的點進去看,沒想到…..會有這麼慘的事情發生^^(滴汗)。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天氣晴,是個帶狗兒上班的好時機。再加上本日狗糧短缺,得要跑一趟公館添購一下,中午就跟同事一起散個小步,順便去公館吃午餐,同時間,慘案也發生了。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豔陽高高照,感謝老天爺在4/1愚人節送給我們一個好天氣,雖然伴隨著些許的砂塵,可是,還是讓大家的心情暖烘烘的。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或許自從上週一就開始思念著胖胖一號,心中積蓄了太重的思念,搞的外頭下雨,心裡也下雨,連帶身邊的人也備受影響。當然,胖胖也不能來公司上班,除了天雨路滑,她姐變懶也是被考量的原因之一。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渾沌的星期一,下雨的星期一,上週的好天氣到哪去了呢?』邊吃早餐邊覺得煩惱著,真不知道老天爺在想些什麼,是感嘆台灣天氣太髒了嗎?所以打算下點小雨把台灣的天空洗乾淨?要不然怎麼捨得讓藍色星期一改為灰色星期一。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