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記魯肉飯

自從開始想要走滷肉飯路線後,從身邊朋友推薦的手上秘笈收錄也慢慢增加,黃記滷肉飯就是其中一間。看到他們有滷控肉蹄膀,直覺告訴我,這一定會是我喜歡的那種吃完嘴巴會帶一點點黏黏口感的那種滷肉。 果真沒有錯,當滷肉飯一端過來時所散發出來的香氣,就是那種滷蹄膀的醬油味。用筷子快速的拌勻之後送入口中, 是帶了一點點甜味的醬汁,心情大好, 仔細的感覺了一下滷肉的味道,突然閃過的是唯豐肉乾店常常能夠聞到的豬肉條的醬汁燒香味。白飯煮的挺不錯,不濕也沒過乾。好的,跟三重的今大滷肉飯可以算是我喜歡的前五大。

很開心他們假日沒公休,但超過八點才到的我們就沒能吃到滷油豆腐,有點小遺憾。
看到他們有滷控肉蹄膀,直覺告訴我,這一定會是我喜歡的那種吃完嘴巴會帶一點點黏黏口感的那種滷肉飯。 果真沒有錯,當滷肉飯一端過來時所散發出來的香氣,就是那種滷蹄膀的醬油味。用筷子快速的拌勻之後送入口中, 是帶了一點點甜味的醬汁,心情大好, 仔細的感覺了一下滷肉的味道,突然閃過的是唯豐肉乾店常常能夠聞到的豬肉條的醬汁燒香味。好的,跟三重的今大滷肉飯可以算是我喜歡的前五大。
黃記魯肉飯的香菇肉羹湯
話說,這一家的肉羹湯也是我喜歡的口感,帶點甜的香菇肉羹湯,聞到濃烈柴魚香,肉羹軟而不爛,帶點嚼勁,挺好。(不過對於不愛甜味的人,可能會覺得太甜了。。)

竹筍排骨湯湯頭清甜,雖然我不愛竹筍,卻把整碗湯都嗑光,吃完一陣子也不覺得口渴。

另外,青菜一定要推一下,用豬油拌過的燙青菜,雖然只是小品,卻讓整頓飯完美許多。

黃記魯肉飯
電話:02-25958396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83巷28號
營業:週二至週日11:30~22:30, 公休日:週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滷肉飯的逆襲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